全部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河南新华保险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纪实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30

2002年4月30日,新华保险棋定中原,河南分公司应运而生。2019年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迎来17岁生日。

十七载砥砺前行,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从无到有,机构布局从1起步,2006年即完成全省机构布局,如今已发展为下辖18家中支,69家支公司和74家营销服务部的大型寿险公司;业务规模从零起步,2018年保费收入接近百亿元平台。

逐鹿中原 做足保险保障

在中原大地,十七载栉风沐雨,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保险姓保”、回归本源,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做好主动风险防控,谱写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010年7月,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成立了新一届领导班子。17年来,河南新华人以一组组数据印证了河南分公司的发展与壮大:保费收入从2002年的1.2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近百亿元,队伍规模从2002年的9000余人拉升至2018年的4.2万人,服务客户从2002年的2.6万人增加到2018年的33.5万人,理赔金额从2002年的10万元增长到2018年的5.81亿元。

砥砺奋进 扎根中原沃土

扎根中原热土、服务河南经济的轨迹,印证着河南新华人的责任与担当。

完善机构,分类管理。17年来,河南新华强化机构建设,不断优化管理模式。以“大型机构持续引领、中型机构迅速崛起、小型机构力求突破”为原则,对下辖18家机构进行分类管理,强调排名文化,拉升机构平台。

壮大队伍,标杆引领。17年来,“河南新华铁军”以良好的政治素养、过硬的业务本领、专业的服务口碑叫响河南保险市场。

聚焦人才,梯队培养。17年来,河南新华注重队伍的人才培养和干部的梯队建设,目前拥有内勤服务团队1800余人。

真情服务,诚信为本。17年来,河南新华以品牌服务赢得客户尊重。

勇担责任,传播大爱。17年来,河南新华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传播保险大爱。

合规经营,健康发展。17年来,河南新华不断加强合规建设,持续提升营销管理干部风险防范意识。

戮力同心 做好品牌口碑

如今的河南新华,已有13家中支自购了7.5万多平方米的办公职场,奠定了最坚实的发展后盾。如今的河南新华,已有39家新一代客服中心,提供了最便捷的窗口服务。如今的河南新华,拥有一支5万余名敬业、专业的内外勤队伍,积聚了最强劲的发展动力。

17年来,河南新华凭借转型发展的骄人业绩、不断创新的服务举措、大爱无疆的公益行动,争做行业先锋,相继获得“转型发展先进单位”“年度先进集体”“彰显社会责任金融品牌”“值得信赖理赔保险公司”等多项殊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使新华品牌在中原大地熠熠生辉。

“今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3周年。17年来,河南新华人在中原父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之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和辉煌。”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表示,2019年,河南新华将在总公司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新的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