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VIP专属服务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30

本报综合消息 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更好地为优质客户提供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为广大VIP客户提供一整套周到的服务项目。

“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通过整合公司内外部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12项的尊享礼遇服务,让客户尽享尊荣体验。

“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客户的健康是公司的追求,公司将为客户提供齿科护理、重疾绿通、基因检测和河源·巴伐利亚养生度假四项“健康管理”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守护客户的健康。

“安心随行”援助服务。出国旅行害怕遇到困难?不用担心,富德生命人寿客服君联合国际著名的救援机构为客户提供境内外的医疗援助和旅行援助,为客户排忧解难,助客户安心出行。

“贴心随行”秘书服务。除了雪中送炭的境内外援助服务外,富德生命人寿客服君还为客户提供全球的旅行、法律、高尔夫、美食、全球文化娱乐、购物和留学等协助服务,为客户的生活锦上添花,让客户轻松工作、自在生活、尽享尊贵。 (孙亭亭)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