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卢伟实地督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30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4月26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一线督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副县长胡东辉参加督导。

卢伟一行先后到桐丘路、昌盛路、文化路、将军路、吉祥路等路段,检查城市清洁行动开展情况和建筑工地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卢伟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大宣传、大排查、大治理,彻底根治脏乱污问题,集中人力物力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将治理与美化相结合、与群众的身心健康相结合、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相结合,真正实现城市的洁与美。

卢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夯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全县空气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卢伟强调,相关部门要准确研判形势,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现场核查,解决突出问题,细化落实监管措施,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生态治理和环保工作成效,开创扶沟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新局面。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