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安排部署“聚焦环保攻坚、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30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俊峰) 4月26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聚焦环保攻坚、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陈建华、郭功用出席会议。

会议对在2018年度“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对今年的“聚焦环保攻坚、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力量安排部署。

魏军占指出,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开展“聚焦环保攻坚、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突出活动重点,明确职责定位,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魏军占要求,人大代表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在环保攻坚、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展示风采。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