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明确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重点 着力抓好“两中心、一活动、一创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30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4月18日,扶沟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扶沟县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着力抓好“两中心、一活动、一创建”,即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和网管中心建设,“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系列活动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指出,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抓重点、攻难点、造亮点,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马昭才要求,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弘扬正能量,推进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最基本的职责,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为重点,全面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凝聚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软环境。要以开展各种文艺活动为载体,在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上抓落实见成效。要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马昭才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打造过硬队伍,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个扶沟”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宣传部各位副部长分别安排部署了各自分管的工作。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