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驻村第一书记到新乡学习乡村振兴“真经”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30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少灵 黄得领) “这次培训既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转变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和理念,更增强了我们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为我们今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引领群众致富储备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扶沟县委组织部驻练寺镇刘村第一书记王化同从新乡学习归来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扶沟县组织64名驻村第一书记及各乡镇组织干事,到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立足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和乡镇组织干事进一步提升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本领。

学员们先后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刘庄、国土资源部“造田样板”金门沟、“劈山凿洞、云端筑路”的回龙村等地,实地感受先进典型的创业硕果,与“当代愚公”张荣锁等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感悟英模人物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立党为公、实干为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