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人大代表真情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 刘利利 

暮春时节,草长莺飞。太康县薛华杰、王桂芳、李远航、仝秋月等市人大代表怀着对孤寡老人的牵挂,日前带上换季所需被子、鞋子前往太康县符草楼镇槐寺行政村幸福院看望慰问。

鑫源鞋业总经理薛华杰等为老人们试穿鞋子,并耐心询问鞋子是否合脚,颜色、款式是否喜欢,老人们高兴地表示:“穿上很合脚,很轻便,可得劲!”

为表达孤寡老人们的真诚谢意,槐寺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谢冠华在感谢信中写道:“人大代表不仅带来了牵挂和深情厚谊,还带来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村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大代表们的殷切希望,努力把幸福院办好,让老人们身体安康、晚年幸福!”

人大代表慰问,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展现了人大代表风采,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