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教育局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4-30 09:18:5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安稳 文/图) 近日,记者获悉,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市教育体育局切实扛起自身责任,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定人、定岗、定量、定责、定奖惩,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

4月26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建梁一行到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周口市体育运动学校现场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如图)。每到一处,张建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现场解决问题。

张建梁指出,要站在全市“创卫”全局的高度,承担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让“创卫”工作深入人心。

据悉,自全市“创卫”工作开展以来, 市教体局把“创卫”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并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确保这项工作在教育体育系统有效推进。市教育体育局动员全局上下和各级各类学校,全员参与,确保各项硬件设施上档次、有品位,各种管理制度和各项工作措施再细化、再落实。结合系统工作特点和重点,与“创卫”目标全方位对接,全面系统做好学校健康教育、全民健身、学校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控等九项工作。

与此同时,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协助赵寨村高质量做好“创卫”工作。重点在村小学建设、全民健身设施配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帮助村民尽快做好旱厕改造、养殖场搬迁等工作,确保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