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袁红梅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养,在公司范围内形成人人讲安全氛围,提高员工安全防护技能,加强安全文化建设,4月28日,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安全技术知识、安全文化知识等,全面考察队员的安全知识,并在比赛过程中设置了现场观众有奖回答互动环节,为答对题目者送上精美的礼品。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氛围异常活跃。在抢答题环节中,队员们奋力抢夺答题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风险题环节中,现场气氛更是惊心动魄,原本实力相当的参赛队伍拉开了距离。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安全监察部代表队回答娴熟、反应迅速,以190分的成绩获得比赛的第一名,运维部操作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运维检修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员工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提高企业整体安全素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确保公司安全稳定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