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寨镇第二届广场舞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19-04-30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陆海军 )4月23日,黄寨镇在中心文化广场举办第二届广场舞比赛决赛。该镇党委书记朱宏伟、镇长高延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各村推荐、镇预赛选拔,选出20支各具特色的广场舞代表队进入决赛。为方便群众观看比赛,该镇采取网络直播和现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对整场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朱宏伟在讲话中说,举办此次比赛目的在于搭建平台丰富全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黄寨风采,推动家风、民风、镇风持续向好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使全镇人民的文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幸福商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员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跳出一个个颇具难度的舞蹈动作,慢移似轻云,疾转如旋风,此波平彼波起。尤其是曾楼行政村代表队表演的《祝福你盛世中国》和镇卫生院代表队表演的《当兵的个个就是那么帅》,场面恢弘,气势磅礴,动作整齐划一,队形炫彩夺目,赢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