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化河乡举办庆“五一”广场舞比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19-04-3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长河) 舞出活力,舞出健康,舞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精气神。昨日下午,化河乡在何楼村文化广场举办庆“五一”广场舞比赛。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12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舞乐悠扬,热闹非凡。队员们英姿飒爽,合着音乐的节拍,迈开矫健的步伐,用肢体美充分展示广场舞独特的魅力,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参赛队伍中既有平均年龄58岁的夕阳红舞蹈队,也有活力四射的青年舞蹈队。在和煦的阳光下,何楼村代表队踏歌起舞,其表演的《红红的大中国》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文化铸魂育人的功能,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化河乡以精准扶贫为契机,大力实施文化扶贫工程,先后争取和自筹资金700多万元,为22个行政村建设了文化广场,通过举办比赛以奖代补,为各村文化社团添置音响、服装等,极大地推动了群众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凝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