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2019劳动模范表彰颁奖晚会温暖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郜敏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未来。为弘扬劳模精神,助力脱贫攻坚,4月29日晚,太康县在人民广场举行2019劳动模范表彰颁奖晚会。王国玺、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并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同演员合影留念。

晚会在大型歌舞《中国龙》表演中拉开序幕。颁奖晚会现场,歌曲联唱《家和万事兴》《我为祖国献石油》,小品《懒汉脱贫》,歌伴舞《出水莲》《共筑中国梦》,快板《祝福祖国》等十多个精彩而感人,展现出劳动者在各条战线尤其是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副县长张国庆宣布了表彰决定。


谢成营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战中,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扶真贫,真扶贫,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劳动模范相继涌现,为全县实现脱贫摘帽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太康劳动群众的精神风貌。谢成营希望全县上下特别是广大职工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充分激发创造热情,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太康篇章。

据悉,该活动由太康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承办,县教体局、城管局等单位协办。会上,劳模代表作宣读了《倡议书》。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和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当晚,2019“欢乐中原出彩太康”群众文化活动仪式启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