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张建党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4月29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观摩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德和家园、贵和家园、顺和家园、泰和家园等16个安置房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闫立超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参观项目工地,查看工程进度,围绕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研判并提出解决方案,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闫立超要求,项目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加快工程进度,打造精品工程。

观摩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观摩讲评座谈会。他强调,安置房建设项目是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结合我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负责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他指出,一、提出表扬。通过实地观摩,所有项目都进展有序,大家伙大干快干,一派热火朝天、蒸蒸日上的景象,对这些安置区项目和建筑公司提出表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二、确保质量。保证不了质量,直接会影响企业形象。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统筹规划,高标准设计,完善配套设施,严格落实工程建设质量责任,确保棚改工程质量安全,改善周边环境和服务条件,让群众住得安心、放心、舒心。三、规范操作。施工工地要切实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要按照市、区关于建筑工地施工、出土等环节的各项规定规范操作,做到生产建设安全有序,保证每个项目都要安全有序推进。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的标准,规范操作,保证覆盖到位、冲洗到位、硬化到位。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对项目做了点评,他表示通过观摩感到“三喜三忧”,三喜是现场管理加强了、建设质量上去了、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三忧是环保问题依然严峻、质量管控依然有待提高、安全管理依然有待加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