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总工会召开2019全县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4月29日上午,商水县总工会在县委招待所召开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会,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工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和市总工会下达的2019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出席会议,县工会副主席苗全义、李桂玲,县工会经审会主任康乐康及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200余人参加会议。

卢红兵要求各级工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人运动主题,以“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为工作导向,坚持“服务党政大局、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所需”的工作定位,团结动员全县职工为建设文明富强新商水,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商水实践的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李桂玲布署2019年工会工作,要求各级工会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进一步加强职工信访、工会信息统计等工作,使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

会上还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