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抓正反典型促“创园”“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4月3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园创卫(以下简称“双创”)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切实抓好正反典型促双创工作的开展,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兴昌强调,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精神上来。如果思想不统一,认识上不去,永远解决不了“双创”问题。二必须真干、必须真落实、必须真细化、必须真提高。各单位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原原本本的落实,不折不扣地抓落实,要抓死、抓细、抓具体。三必须形成长效机制。领导必须要到位到岗,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必须解决好督查到位问题,抓正反两方面典型,促进“双创”工作的开展;必须把奖惩机制建立起来,实行以奖代补的办法;工作不是某一个部门单独完成的,大家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推诿扯皮,不等不靠,一定要同心协力,互相配合,争取问题不过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赵兴昌要求,距离“创卫”验收仅有20天,“创园”验收只有不到两个月,时间之紧,任务之重可想而知,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标准大家要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要及时沟通、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