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创卫工作背水一战务求全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5-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快速落实市委书记刘继标5月1日上午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反馈精神,当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了创卫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创卫工作要背水一战,务求全胜。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背水一战,务求全胜。创卫工作我们到了攻坚阶段,到了百米冲刺最后五米的阶段,所以大家必须背水一战。二要全面提升,务求精细。根据创卫要求,工作标准必须提高,全面提升,做到精细化管理。三是尽心尽力,务求实效。在其位,谋其政,干就干好,一定干出个样子。

区创卫办副主任、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对创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说,按照市里要求,五一长假后将对中心城区15个乡办创卫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比,成绩较差的乡办将在全市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上作检讨。5月4、5两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将亲自参与对各乡办进行的网格化验收活动。

韩宝珠还传达了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对创卫工作的要求:示范区各乡办必须进入全市考核评比前五名,进入第一方阵。韩宝珠还对城中村、重点场所、黑臭水体、废品收购站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