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红色革命展览”亮相刘寨印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安义斌

想不出家门欣赏“红色革命展览”吗?那就到太康来吧!4月30日,伴随着最美乡村记忆——刘寨印象的开园,以“吃水不忘挖井人”为主题的“红色革命展览”也正式与游客见面。

刘寨印象文化项目位于太康县老冢镇刘寨村。该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自然资源局、文广新和旅游局、住建局、文联积极运作下,经过老冢镇党委、政府的精心打造,刘寨印象像一位美丽的少女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当日,太康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县发改委主任张知和、县文广新和旅游局局长王拥军、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刘施恩、老冢镇党委书记寇永立、老冢镇纪检书记安义斌、老冢镇民间艺术协会会长石吉林、老冢镇刘寨村支部书记闫继昌、刘寨印象董事长王利军、刘寨印象总经理代礼建等嘉宾和媒体记者应邀出席。

开园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刘寨印象博物馆,观看“吃水不忘挖井人”红色革命文化展览。

刘寨印象以“刘寨印象”、构树、金蝉养殖、渔光互补、博物馆、草莓采摘园六个项目为起点,在后期的一年内将再次投资2亿元,着力打造北至许毫高速路口,南至刘寨印象的琵琶行观光旅游。远景五年规划投资50亿元,以港李村为起点,着力打造老冢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缩小城镇差距,让百姓住在农村也能享受到城市生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