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六步联合作业法” 精细化清扫城市道路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宋风

2019-05-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4月30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带队检查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创卫工作和港区道路保洁“六步联合作业法”工作。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张东立陪同。

孙红伟一行先后前往小杨楼、苑楼、李埠口市场、运粮河、未来家园二期、纵四路、横五路和100号游园。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孙红伟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安排专人立即整改。

在武盛大道与周项路交叉口,孙红伟一行观看了港区道路保洁“六步联合作业法”工作过程。作业现场,两辆洗扫车打头阵,先将路面清洗一遍;雾炮车紧随其后,喷射水雾抑制扬尘;再由环卫工人,通过高压喷水设备,对路面、道牙进行冲刷,所到之处一尘不染。随后,通过人工保洁、高频洒水、高质清扫,保持路面干净整洁。

孙红伟要求市政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道路保洁“六步联合作业法”,及时清理路面和绿化带内垃圾,对路面进行精细化清扫,让柏油马路露出黑色路面,达到以克论净的清理效果。管理人员要亲临一线,对保洁人员进行指导,加强对保洁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保洁人员素质。针对行道树坑和绿化带黄土裸露问题,孙红伟要求施工单位拿出解决方案迅速落实。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