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第一高级中学改扩建工作将提速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付永奇

2019-05-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4月30日,商水县长田林到商水县第一高级中学调研。

商水一高是该县唯一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曾被评为全国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连续8年被评为周口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是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的优秀生源基地,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了10多万优秀学子。

在县一高,田林向该校校长常自才详细了解该校的发展历程、基础设施、教师队伍、教育教学,以及长足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

在谈到学校改扩建问题时,田林指出,县一高改扩建是社会关注、师生期盼,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做好学校北门的改扩建前的规划、设计、评估、拆迁等工作,通过改扩建项目实施增加校园面积,方便师生出行。同时,学校和相关部门要高标准做好校园及周边的绿化、美化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田林指出,县一高有60多年的发展历程,近万名在校师生,是商水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商水社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

田林要求全校师生,紧紧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品牌竞争力这项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借鉴外地先进教学管理经验,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让更多莘莘学子走进高等学府,为商水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副县长单正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以及县住建局、老城办等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