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一线督导创卫“两清零一宣传”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2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创卫“两清零一宣传”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中原社区、盛和社区、上楼村、张埠口村等地方,一线督导创卫“两清零一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闫立超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交办问题。

针对上段时间闫立超布置的四月底要达到垃圾、旱厕两清零和大宣传效果开展情况,闫立超批评部分乡办执行力差、效率低下,没有真正达到预期的目标。

闫立超要求,各乡办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真正做到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网格化验收,陈年垃圾不能有,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做到垃圾、旱厕两清零。大宣传必须依据“形式多样,内容标准”的要求进行,做到大街小巷、小区楼院、一家一户、所有门店等都宣传到位,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按照“创卫”要求,小区内一定要按标准整改、落实,设置宣传版面,做好对小区相关负责同志的培训,确保创卫工作精彩圆满。同时,区创卫办要对各乡办宣传工作做好指导,宣传版面要提升档次,符合标准,操作性强。

闫立超强调,5月4日,他将带队对全区创卫工作进行全方位验收。每个乡办验收两个网格,采用乡办推荐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邀请区创卫办专家现场指导,确保验收深入细致,达到应有的效果。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