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中铁十六局一公司隆重表彰“青年功勋”人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5-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曙光升腾,春潮激荡。5月2日晚,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公司)2019年五四文艺汇演暨“青年功勋”颁奖晚会,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和家园项目部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位“青年功勋”现场受到隆重表彰。中铁十六局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红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19时许,晚会在欢快的舞蹈《工地节奏》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紧紧围绕“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主要演员全部来自一线工人。歌舞、小品、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异彩纷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中铁十六局一公司广大职工的非凡才艺。最后,全场人员深情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年团》、《铁道兵志在四方》,台上台下歌声嘹亮,传递出一公司人勇做新时代弄潮儿,在建设强大的现代建筑集团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伴着精彩的文艺节目和记录“青年功勋”们先进事迹的宣传短片,5位“青年功勋”人物先后登台领奖。他们分别是赣深铁路项目党工委书记王喜冬,安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阜阳仓储物流和加工基地项目经理姜威,周口泰和家园项目经理安祥,一公司副总工程师、市场开发部部长韩立军,公司柳州莲花大道项目副经理、工区长周长武。其中,最为周口人所熟知的就是安祥了。

“能被评为公司的‘青年功勋’,我感到无比自豪,我会以此荣誉激励自己,扎根周口,加倍努力,为周口人民筑造最好的工程,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安置区建设任务,确保把泰和家园安置区建成老百姓最为满意的民心工程。”安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一线工人张梦磊说,“青年功勋”们为大家树立了榜样,他以后要以功勋们为标杆,更加努力奋斗,为周口项目部争光,为中铁十六局增彩。

“这些人确实太棒了!他们的事迹让人感叹,让人佩服!”颁奖过程中,坐在台下的员工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中铁十六局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红伟在致辞中说,希望公司全体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与企业同风雨、共辉煌的进程中,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朝气,以“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视野,以“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自信,展现青年作为,实现青年担当,谱写出更加光辉、更加灿烂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