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专访中铁十六局一公司“青年功勋”安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5-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功勋不看起点,英雄不问出处。你以低调谦逊的姿态,朴实无华的品质,在转型中华丽转身,在锤炼中化茧成蝶。你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为强企筑梦!”这是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公司)对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部经理安祥的颁奖词。

5月2日晚,记者在一公司2019年五四文艺汇演暨“青年功勋”颁奖晚会上获悉,示范区泰和家园项目部经理安祥荣获该公司“青年功勋”荣誉称号,此次表彰活动该公司全国各地多个项目共有5人获此殊荣。

据介绍,泰和家园安置区建设项目在全市来说进度是最快的,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被誉为周口市安置区建设的“排头兵”。是什么样的建筑团队创造了如此的业绩呢?当晚,记者专访了项目部经理安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安祥,温文儒雅,忠厚实在,尽管面带笑容,但骨子里却透露着刚毅和果敢。

安祥说,打好进军周口建筑市场的第一仗,对公司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正因如此,公司决策层对此项目特别重视。在工程中标之后,按照“起点高、开局快、形象好”的要求,公司领导迅速从各地抽调精兵强将,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实现了人员进场。为了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建立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和规范施工,班前技术交底,班后技术总结,施工全程进行质量检查控制,定期进行质量评比,确保工程质量平稳可控。“公司在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将利用旗下全部优质资源,提升人文居住理念,保证向周口人民交上安全、放心、满意的好房子。”

从安祥的谈话中得知,如何在众多龙头企业来势汹汹的紧逼下谋得一席之地,如何做出让自己满意,客户也满意的作品,是中铁十六局周口项目部永恒的追求。公司要走精品化、精细化、品牌化的经营理念,秉承着“用心建房,用爱筑家”的核心价值观念,践行的态度是用精心、责任心建好每一栋房子,脚踏实地践行央企工匠精神,向周口人民交上漂亮的答卷。

“我也算是半个河南人呀,从毕业后的2008年到2013年一直在河南工作,后来转战到贵州,时隔5年再次来到河南,感觉是非常亲切的。”安祥说,毕业后11年里,他大部分时间在河南工作,再次来到河南,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周口人民,向周口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