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建筑工地必须切实做好创卫各方面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5-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3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建筑工地创卫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项目单位、餐饮门店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目前是我市创卫工作的冲刺阶段,各项目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为职工着想,有责任有义务全面抓好创卫各方面工作,特别是职工食堂卫生工作,让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从即日起,各项目单位用两天时间务必做到垃圾和旱厕全部清零。二要严格标准,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各单位标准要高,措施要实,不要应付,应付是过不了关的。特别是食堂从业人员必须有健康证。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严格讲政治,确保各项目工地达到创卫标准。各项目单位必须于今天下午把创卫工作组织管理架构报到区里备案。5、6两日市里网格化验收结束后,区里将对各项目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单位要进行以下四方面的处罚,坚决停业整顿;把检查情况以文件形式通报项目单位总公司;处以罚款;进行量化评比,后三名的项目单位在区创卫工作推进会上公开作检讨。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通报了区建筑工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区建设局副局长杨帅兵传达了《建筑工地创卫标准》及《市创卫考核评分标准》并提出具体要求。区综合执法中心副主任卢卫东安排部署了工地食堂油烟防控要求及餐饮油烟验收标准。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