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昌建·永宁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5-05 10:06: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河长

5月1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昌建·永宁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刚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一睹风采,现场人声鼎沸,火爆空前。本次昌建·永宁府营销中心的开放,给嘉宾带来了更直观的体验,更全面的介绍了昌建·永宁府的项目规划和产品特色,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立体的了解。

上午9点30分,随着大鼓震天响,雄狮激昂舞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幕。

雄狮舞罢,在大家的期待掌声中,昌建·永宁府项目总经理李阳先生,对本次营销中心开放,进行开幕致辞。

昌建地产集团周口城市公司总经理王甲寅、长城门业董事长郑江涛、昌建地产集团周口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波、昌建地产集团周口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康德轩、昌建永宁府总经理李阳、昌建·湖畔国际总经理刘克等出席此次盛典并共同为项目剪彩!伴随热烈的礼炮响起、彩花四溅,象征着昌建·永宁府正式对外开放,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界来宾。

随着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精致奢华的营销中心内,迎来了大量客户。沙盘区、恰谈区挤满了前来咨询及排队入会的客户,一时间营销中心门庭若市。工作人员也热情为来宾作详细的解答,来宾们纷纷对昌建·永宁府新的产品表示期待。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从激情四溢的雄狮表演,到动感十足的水鼓表演,还有凸显国风的青花瓷旗袍模特,最显诚意的莫过是大量精美礼品免费相送……到场的来宾在热闹非凡的欢乐气氛中,边看边玩边领,对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前景看好,现场欢乐阵阵。

昌建·永宁府,是昌建集团在周口打造的第10个项目,昌建集团本着“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和高品质的建筑质量,积累了业界内外的好口碑,使得昌建·永宁府一亮相便备受青睐。

昌建·永宁府位于七一路与芙蓉路交会处,地处周口主城商业核芯区域,左邻万顺达、小时代、新大新等集中商业,生活氛围浓厚,尽享主城区中医院、人民公园、周口市七中、闫庄小学等完善生活配套,项目相邻城市三大主干道,路网交通发达:1路、2路、4路、7路可通达城市各处,出行便利。

昌建·永宁府项目总占地约67906㎡,总建筑面积约318923.9㎡。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118-136m²高层住宅,昌建·永宁府致力于打造集居住、休闲、购物、健康、教育于一体的府系大宅,树立舒适人居及主城区新中式大盘的典范。

昌建·永宁府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入会可享开盘钜惠,全城预约中。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