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 

4月30日,淮阳县党务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回顾总结2018年淮阳县组织、宣传、办公室、统战、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刘涛、冯涛、耿党恩、刘淑杰、李祥生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党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议对全县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新闻舆论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在县委正确领导下,2018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务工作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务实重干、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积极进取,有力推动了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赢“六大攻坚战”、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增添党务工作新动力。每一位党务工作者都必须深刻理解党务工作的重要作用,高度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要担当奉献,积极作为,推动党务工作高质量。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党务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从严要求,当好表率,树立党务队伍新形象,党务工作事关大局、事关根本、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增强党务工作的战斗力和执行力,推动全县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