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5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县长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杨飞、李海涛、刘和辉、黄宇飞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

在认真听取与会县领导分管领域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打算后,马卫东就全县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大棚房整治暨“两违”治理、禁毒、打击电信诈骗、重点项目、党建基层基础、县委全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持续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要继续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实现已脱贫人口的稳定脱贫;要做好做实脱贫各项工作,为下一步抽查工作夯实脱贫基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大治理力度,尽快扭转当前不良指标,对柴油大货车、扬尘、杨絮等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管控到位、落实到位,人居环境整治要常抓不懈;全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多下基层、多指导、多督查,强化力度;全县环保工作问题清单已经发给各责任单位,下一步,每周召开环保例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对整改进度实行排名通报,确保环保工作做细做实。大棚房整治暨“两违”治理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推进,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党建基层基础工作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全县实际出台具体的实施意见,确保这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马卫东还对其它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