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模拟检查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杨永生 文/图

5月3至4日,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带领港区创卫工作办公室各小组成员,按照《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网格化管理考核项目和评分标准》对港区主次干道、住宅小区、水体、农贸市场、建筑工地、五小单位等被考核对象进行了模拟检查。

张东立一行先后察看了未来路、小杨楼街道、李埠口卫生院、未来家园四期、大广高速工地、苑寨市场、未来家园、港城小区、苑庄坑塘等地,每到一处,考核人员都深入察看各责任单位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病媒防治、健康教育等创卫工作开展整治情况。严格对照评分细则逐条逐项进行检查;经认真察看,目前还存在部分单位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绿化、硬化不够全面、卫生整治不够彻底、车辆乱停放、五小单位证照不齐全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张东立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整改措施,补齐创卫短板,确保不留死角,坚决打赢创卫工作攻坚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