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带队参加广交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丁永华 

5月1日至4日,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和县委办、县财政局、县商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赴广州参加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并走进企业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在广交会服帽展区,马明超一行走访淮阳县出口大户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产品展销情况,详细了解服帽产品国际市场销售行情、发展变化和下一步打算。马明超鼓励企业要准确把握产业发展方向,博取众长,着力研发新产品,抢占市场制商点,引进合作项目,努力扩大出口,在去年出口8796万元的基础上,今年争取出口突破1个亿。瑞能服帽总经理唐书景表示,今后要克难攻坚,创新发展,用好广交会平台,扩大国际市场份额,再创出口佳绩。

5月2日,马明超一行来到淮阳亚泰鞋业总部佛山市亚泰鞋业集团,参观亚泰鞋业集团生产线、国际市场部、产品研发部等生产经营场所,并与集团董事长及企业高管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产品研发和国际市场占有率等情况。马明超表示,亚泰鞋业入驻淮阳以来,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得到稳步发展,为淮阳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是双方合作的典范,希望佛山亚泰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淮阳的合作力度,增加项目投资,共同打造中原鞋城坚实平台,实现共赢发展愿景。

5月3日,马明超一行来到广州淮阳商会总部,与商会会长刘祥鹏等商会成员亲切交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州淮阳商会长期以来对家乡建设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商会带领淮阳籍企业家,积极参与珠江三角洲建设,成就一番事业,不忘故土,为家乡争光的情怀给予赞赏。并希望在粤淮阳籍企业家继续关注家乡建设,常回家乡看看,加强联系,选好项目,共谋发展。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荐在粤的500强和知名大企业到淮阳考察投资,助力淮阳实现跨越发展。

马明超一行还对佛山美的集团等企业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