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夜查工地环保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5月5日晚,扶沟县长张颖波带领县环保、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施工扬尘等突出问题到一线实地督导、现场办公。

接到市委书记刘继标关于扶沟环保工作“一定要狠下功夫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扭转落后局面”的批示后,张颖波迅速落实批示要求,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研判分析会议后,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环保专家连夜到扶沟翰林华府幼儿园工地、领秀麒麟府工地,现场解剖“麻雀”,找准扶沟环保问题“病根”。

在施工现场,张颖波指出,扶沟面对污染防治攻坚的严峻形势和落后局面,必须保持高度警醒,强化攻坚意识,深挖根源,重拳出击,在有力有效解决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上狠下功夫。

张颖波要求,必须以科学的方法解决问题。要按照聘请的环保专家团队提出的建议,科学治污,不打乱仗,针对病根,科学、精细、精准采取措施,在解决实际问题、标本兼治上狠下功夫。必须以更严的监管解决问题。要健全一套管用的机制,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真正做到人人明责、担责、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把 “三管三必须”,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等要求落到实处,坚决避免工作流于形式、监管浮在表面,必须出重拳、下猛药,依法严厉打击,打出攻坚气势,持续高压态势。张颖波强调,必须以过硬的作风解决问题。市委、市政府通过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做出了表率、树牢了导向,我们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严查污染攻坚中回避问题、不敢担当、推诿扯皮等作风问题,以过硬的作风保障环保攻坚,把落实刘继标书记批示要求,体现在实际行动、工作实效上,既守护好扶沟大地的碧水蓝天,更守护好扶沟政治生态的 “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