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东立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06

本报讯(记者 宋风) 4月18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东立指出,“创卫”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全市“创卫”工作要求,做到“五个清零”,即垃圾清零,旱厕清零,废品收购站清零,小广告清零,黑臭水体清零。

张东立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不折不扣抓好“创卫”工作;必须加大整治力度,迅速出成效、出亮点;必须树立持久作战的思想,扑下身子,下大功夫,抽调精兵强将,把“创卫”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各行政村宣传“创卫”工作要求和标准,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