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06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 为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组织辖区重点单位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比赛前,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要求各单位消防负责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不足,制订科学的培训方案,提高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大比武活动设置了原地着战斗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等一系列项目。各单位参赛人员在赛场上争分夺秒、奋勇拼搏,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确保此次大比武活动顺利开展,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对各比试项目的操作规程、计分、扣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全程跟踪赛程,确保比赛成绩真实有效。

比赛结束后,裁判员针对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和动作要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为进一步提升参赛人员的业务水平提供了帮助。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