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到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王治坤 文/图  

5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到齐老、曹河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王汝凌陪同调研。

在齐老乡柳北村扶贫车间,马明超仔细查看工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产品销售及就业群众的收入情况等。在齐老乡敬老院、曹河乡位庄村幸福院,马明超认真查看集中供养老人的食宿环境,与集中供养老人亲切攀谈,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乡党委政府负责人要持续加强敬老院、幸福院的管理,确保集中供养老人吃得好、穿得好,让老人生活舒心、让他们的家人放心。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马明超指出,当前,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决不能有松口气、缓一缓的思想。马明超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工作形势,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要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对已入驻企业的扶贫车间,要加强服务,强化带贫效果,对未入驻企业的扶贫车间,要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早日引进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入驻,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就业增收;要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马明超强调,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征程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再鼓斗志、持续发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完胜。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