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严格排查突出问题  确保创卫一举成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彦章 王映 文/图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政委刘继标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深入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督察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他强调,要举一反三,严格排查突出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尽快解决问题。要以严的举措、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作风,强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解冰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军杰等陪同督察督导。

在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东杨庄社区,就辖区内陈年垃圾和建筑垃圾清理、小散乱污企业拆除清理,刘继标进行现场督办督导,要求七一路办事处要抓紧时间整改问题,组织人员尽快把垃圾清运干净。在交通路白云社区,刘继标就社区内存在的畜禽散养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时间要求。刘继标还就交通路辅路损坏严重尽快铺设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要求尽快开工。一路察看,一路督导,围绕发现的突出问题,刘继标与市直相关部门和川汇区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为成功创卫出主意、想办法、破难题、促提升。

刘继标强调,创卫工作距离省级暗访的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成功创卫这一目标,持续发力,对标对表,对于督察发现的突出问题,一抓到底,彻底解决。七一路办事处要举一反三,与创卫办紧密结合,深入细致排查其他问题,加快“双清零”工作进度,明确时限,按照时间节点,迅速加以解决,通过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达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刘继标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能单单靠督导检查来推动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将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进一步落细落实,将任务具体到单位,将责任划分到人,以严的创建工作机制营造严的创建氛围。

刘继标强调,要持续加大创卫工作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扛指标”的浓厚创建氛围。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坚决兑现承诺,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攻坚战。

王田业、解冰山、马军杰就扎实有效推进创卫工作分别提出各自意见。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