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到江村镇就花花牛生态牧场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5月6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带领县政府办、水利、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江村镇就花花牛集团扶沟生态牧场+万亩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并就环保攻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与镇村干部座谈。

花花牛集团扶沟生态牧场+万亩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是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在扶沟县打造的高产奶牛繁育推广基地、现代化奶业技术和装备展示基地、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精准扶贫基地、优质乳及有机奶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在扶沟县江村镇西冯行政村建设一座6000头奶牛养殖场,占地面积约500亩。

张颖波现场察看、详细了解该项目进展情况。当获悉项目征地工作已经完成,道路、沟渠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按预定计划积极向前推进时,她对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的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嘱咐他们要加强与企业方面的沟通合作,进一步创优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以此带动扶沟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培育农村新业态,让“吃有机菜、喝有机奶、游生态园”的设想尽快变为现实,以现代农业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张颖波强调,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标准和要求,全力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尽心尽力多做上合政策、下顺民意的实事,营造领导有威望、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生动局面,三大攻坚战定能打好打赢,全面小康指日可待,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必将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