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到部分社区一线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6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到部分社区一线督导创卫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张建党先后到了中原社区C区、新闻花园、广电新苑督导创卫工作。每到一处,张建党深入小区角角落落,查看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在中原社区C区,张建党说,小区物业公司管理水平近期有了进步,但是存在问题仍然很多。张建党要求,一要及时把垃圾清理干净。物业公司立即组织人力物力对小区内垃圾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文昌办事处派出干部一线协助指导。二要及时关停经营场所。小区是用来居住的,不允许任何人改变房子的结构和用途,本月10日前物业公司负责关停所有的经营场所,文昌办事处派出干部做好指导和督导工作。三要全面清理社区乱象。本月10日后物业公司负责全面清理小区内私拉乱扯、私搭乱建等乱象,用创卫的标准从根本上改变小区形象。

新闻花园、广电新苑属万庄社区,针对小区西南角院墙内侧堆放的树枝、建筑材料等杂物,张建党要求,由物业公司负责立即进行清除。同时,全面清除小区内垃圾、乱堆乱放、私拉乱扯等现象。

针对当日查看的社区管理乱象,丁有亮要求,社区干部一定要负起责任,对不文明现象、搞特殊的行为一定要敢于批评,敢于监督,切实发挥社区干部的职能,作为物业公司要服从、配合社区干部的指导和管理。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