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到建筑工地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6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到辖区内建筑工地一线督导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区直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下午,丁有亮先后到了九号院、天明商务中心、天鹅职专等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深入到职工餐厅、宿舍、厕所等地方,实地查看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在天鹅职专建筑工地,针对工地上存在的脏乱差等现象,丁有亮要求该项目相关负责同志要立即整改,两天后将再次到该项目工地督导检查整改情况。

督导过程中,丁有亮要求,所有建筑工地要切实负起责任,为职工着想,有责任有义务全面抓好创卫各方面工作,特别是职工食堂卫生工作,让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各项目单位标准要高,措施要实,不要应付,特别是食堂从业人员必须有健康证。同时,项目施工现场裸露黄土切实做到全覆盖,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工人生活区要做到干净整洁,确保达到“创卫”标准。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