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华保险5人登榜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人身险服务先进典型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07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发布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人身险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新华保险安英丽等5人分别荣获电话服务、柜面服务和查勘走访服务先进典型。

2018年6月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18中国保险行业人身险服务大使”征集活动,旨在推进行业人身险客户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保险机构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经过公司推荐、材料汇总、网络推广、专家讨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在电话服务、柜面服务和查勘走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安英丽荣获电话服务先进典型,山东分公司李昕玫、广州分公司连晓丹荣获柜面服务先进典型,上海分公司陈媚欣、江苏分公司姚志勇荣获查勘走访服务先进典型。

这些服务先进典型人物虽然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不同,但他们的共同特点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用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朴实无华的服务精神,为公司一线队伍提供支持保障,为公司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他们的工作不仅折射出新华保险服务队伍的专业、敬业和乐业,也是对公司“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内涵的生动注解。(新华)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