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淮阳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07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良子) 5月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激励中小学生成长成才,由北京七加一集团CS1团队发起,淮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LP青年志愿团“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羲皇宾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出席活动仪式。县文明办、财政局、教体局、朱集乡等单位和志愿者、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400余人参加活动。

刘卫洁在致辞中对关心支持淮阳发展的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活动中,谢留定对淮阳的历史文化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加入到淮阳教育扶贫战线当中,汇聚强大合力,为孩子们健康生活、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为困难群众摆脱贫困、奔向小康铺就了道路。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与来自淮阳县朱集小学的师生及其家长积极互动,通过一系列不同的体验式活动,帮助学生们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他们增强自信、关爱他人、感恩社会。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还向同学们捐赠了书籍、文具、蚕丝被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据了解,“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是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性活动,LP青年志愿团着眼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互助友好精神,积极筹集资金和物资,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北京七加一集团CS1团队和志愿团成员还走进淮阳县朱集乡,向当地部分中小学捐赠图书,助推全民阅读在乡村学校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