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高彦峰

5月7日上午,商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联合举行“供电杯——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到会致辞。

此次比赛是商水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办及县直单位的32名选手以“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讲述身边感人至深的生动故事,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感,引导人们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为奋力绘就出彩商水画卷作出应有贡献。

赛场上,选手们感情充沛,激情飞扬,语言极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商水人民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演讲过程中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委从演讲内容、仪表、语言表达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判。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舒庄乡的李莉、县电业局的刘斯 雅等10多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谭庄镇等单位分获优秀组织奖,优秀选手将代表商水县参加全市的演讲选拔赛。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