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瞄准死角和盲区 确保精彩完成创园创卫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丁有亮带队到部分社区和工地一线督导创园创卫工作。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天明城商务金融中心项目工地,就工地上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清理、创卫宣传标语更换、民工餐厅、宿舍及公厕未达标等问题,赵兴昌、丁有亮现场督办督导,要求天明城项目方3天内必须完成所有问题整改,及时更换标语,清运垃圾,办理好健康证和卫生许可证等,并安排专人跟踪监督实施整改,完不成任务要坚决处罚。

在康和家园社区,就社区内存在多家商户和培训班、监控和消防设施不规范、绿化不达标等问题,赵兴昌、丁有亮与大家交换意见,要求各部门联合行动,坚决取缔商户和培训班,住建部门负责完善基础设施,物业负责做好小区绿化和管理工作。

赵兴昌、丁有亮强调,时间紧迫,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和督导,严格按照创园创卫标准,抓重点攻难点,开展拉网式大排查,瞄准死角和盲区找问题,列清单,精准整改、逐一落实,确保创园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赵兴昌、丁有亮对创园创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提升宣传氛围;二要加强绿化,严禁出现裸露黄土、死树等问题;三要加强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一线指挥一线作战,确保精彩完成任务;四要加强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坚决进行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