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信阳市党政考察团莅周考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08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王艳) 5月6日至7日,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带领信阳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城市建设和临港经济发展。市领导丁福浩、李云、吴刚、赵锡昌、解冰山、路云、赵万俊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森林公园、贾鲁嘉苑安置区、关帝庙周边改造项目、铁路主题公园、绿苑小区(老旧街区提升改造)、沙颍河一期治理工程、周口港、引黄调蓄工程等地参观考察。一路走、一路看,考察团成员满眼惊喜和欢欣。如今的周口犹如一幅秀丽画卷,铺展在风光旖旎的沙颍河畔,如梦如画,让人耳目一新。我市科学规划建设城市的做法和发展临港经济的大手笔,让考察团成员赞叹不已。

丁福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信阳市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周口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确立了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发展目标,全市上下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在临港经济、百城提质、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丁福浩表示,周口与信阳地相近、人相亲,是联系紧密的兄弟城市,希望大家对周口的工作多指导、多帮助,同时也希望信阳的同志把好的发展理念、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和成功经验留下来,两地共同携手,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