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对党员发展对象开班培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王玉凤

5月8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丁有亮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学员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阐述了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说,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要求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为使培训班达到预期目的,丁有亮要求,一所有学员必须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所有学员要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必须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一步一个脚印的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97人参加。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创新性、针对性。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