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田林带队观摩全县重点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福涛

5月7日上午,商水县长田林带队观摩2019年全县重点推进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韩秀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陪同观摩。县政府办、城管局、交通局、住建局、公路局、环保局、重点项目办、新城办、老城办、东城办、城关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

田林一行先后到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城学校项目、共和家居项目、千王钎具项目、综合汽车站项目、周南高速连接线项目、南干渠改造、八一路提升工程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观摩结束后,田林组织召开2019年商水县第十次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田林指出,通过现场观摩,全县项目建设有了一定进展,但是整体推进缓慢,存在项目进度不平衡的问题。下一步更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针对下步工作田林要求,一是在手续办理方面,实行并联审批,各审批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放管服”改革要求。二是在土地征用方面,要征拆同步,限时完成。各项目所在地乡(镇、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清障力度,严厉打击违法阻工行为,切实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三是在工程建设方面,要快步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在项目建设施工进度上,项目施工单位要在坚持按照环保要求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到项目一线,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步伐。

田林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节,确保项目建设能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以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比学赶超的干劲,统一思想,艰苦奋斗,同心、同向、同力,努力全面开启项目建设的新征程,绘就商水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