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徐松

2019-05-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产教融合培育现代工匠,德艺双馨成就出彩人生。5月8日上午,2019年郸城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领导王智华、张爱联、崔家龙等出席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来自职业学校的歌曲、舞蹈等才艺表演并观摩职业学校宣传展板,以及汽修、计算机组装等技能展示,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全县职业学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与会领导给予充分肯定。

郸城现有县职业中专、第二职业中专、科技职专、新城职专4所职业学校,在校学生6000多人,教职工300余人,其中市级职教专家7人,“双师型”教师57人,县级职教学科带头人10人。仪式上,各职业学校组织师生散发宣传单,悬挂条幅标语,现场解答职业教育咨询,广泛宣传职业教育,吸引众多行人驻足观看。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弘扬“技能在身,百业可为”“ 就业有本领,升学有通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社会价值观。

该县人社局、工信局、农业局、国资委、总工会、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职业学校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