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不遗余力,高标准、精细化做好创卫各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快速落实市创卫第五次周例会会议精神,5月8日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用尽所有办法,不遗余力,高标准、精细化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闫立超着重传达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五次周例会会议精神。就当前全区创卫工作,他强调,一创卫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所有其他工作要为创卫工作让路。二必须按照行业部门精细化、专业化的目标进行打造,各部门必须全部动起来,发挥好区直部门的作用,各自完成好自己行业内的创卫工作任务,并且与各乡办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创卫工作的开展。三宁可平时多流汗,绝对不能丢面子。任务在前,我们要有一种必胜的气概,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要树立会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信心。四要加大问责力度,针对出现的问题,根据情况对相关部门进行问责。我们别无他法,只有背水一战,奋起直追,高度重视,下真劲,全身心投入,坚决打赢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这一战。

就全区创卫工作,张建党要求,一抓细节,把创卫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助推器。二要抓作风,把创卫工作作为检验干部的试金石。三要抓考核,把创卫工作作为一个单位的衣帽镜。要认真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认真做好创卫的各项工作。

丁有亮就全区创卫工作再部署,再压实。他要求,一要再发动、再鼓劲。二要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绝不马虎。三要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四要分行业整顿,必须达到创卫标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