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张剑锋检查督导“市容工作日”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方立民

5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到建安路检查督导“市容工作日”活动开展情况。七一路办事处主任刘建伟陪同检查。

张剑锋一行沿建安路实地查看区政协办公室、房屋征收中心、地方志等分包单位人员到岗情况、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组织人员对墙面、电线杆上张贴的小广告和路边垃圾进行了清理清运,对沿街商户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私拉乱扯现象和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整顿。

张剑锋指出,市容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载体,关乎中心城区的对外形象,更关乎市民的生活质量。通过近段时间的努力,建安路的市容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但还有一些地方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彻底清除街边小广告、清扫整治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内垃圾,环卫部门要尽量增加路面清扫和垃圾清运的频次,做到路边垃圾即时清理。要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采取必要的措施,调动沿街商户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动员共同维护市容环境的良好氛围。各分包单位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组织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中心城区“五城联创”作出自己的贡献。对于这次督导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以最快的速度予以解决,尽快让建安路呈现出最好的市容环境,为树立中心城区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