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督导荷花办事处网格片区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5月9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荷花路办事处网格片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孙鸿俊参加督导。

丁福浩一行先后来到电厂灰坑池塘、前王营社区城乡接合部、荷花新城农贸市场、纱厂老旧小区,就“创卫”工作进行督导,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在电厂灰坑池塘,丁福浩要求相关部门迅速做好规划、加快建设,尽快把这里建设成为一个集观赏、休闲、健身、生态于一体的公园。在荷花新城农贸市场,丁福浩指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要体现“为民、便民、利民”原则,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环保的农贸市场环境。

督导中,丁福浩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和督导,加大对占道经营、乱倒垃圾等破坏城市环境行为的查处力度。要改善配套设施,加大对“创卫”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从硬件环境上保障“创卫”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