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联合执法排查食品药品市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文/图

5月9日上午,周口港区城管办与公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李埠口乡食品药品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排查,打击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现场督导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执法人员对李埠口市场从事食品药品销售的商铺进行认真细致检查,主要针对超市、药店、饭店等商户营业执照、店内卫生,食品药品是否有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过期食品药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共查处问题药店1家,超市5家。执法人员对存在过期、变质等药品、食品进行没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经营户限期整改。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次联合执法行动的目的是,保障人民群众药品、食品安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