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诗词学会到高寺采风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0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为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新农村建设成果,4月25日,项城诗词学会一行12人在会长李建华的带领下赴高寺镇开展采风活动。

当日,在高寺镇党委书记任梅、镇长李新亮的陪同下,李建华一行先后走进盛隆建材厂、张老家村、张营村、程庄村、汾泉河湿地公园、高阳丘寺等地参观。

在盛隆建材厂,李建华一行详细询问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对该厂负责人朱领鑫返乡创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家乡建设及扶贫事业的做法表示钦佩。

在张老家村,李建华一行纷纷为驻村第一书记赵亚涛等人以党建为抓手,引资办厂、建设村室、整修道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点赞。

当看到道路两旁绿树成林,废旧坑塘改造一新,汾泉河湿地公园花红树绿、莺歌燕舞、河水清澈,李建华一行很是激动,纷纷称赞高寺镇创建森林小镇、园林小镇工作做得非常好。

采风活动结束后,李建华表示,回去后,他们会静下心来,多方位、多角度地创作出精品,歌颂大美高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