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鸿嘉到项目工地现场办公时要求:让全县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0

本报讯(记者 张猛)5月5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先后到县党员培训中心、县公安局办案中心、县文化艺术中心、县博图中心、机西高速至城区连接线等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每到一处,林鸿嘉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施工计划、推进措施等,并就多方筹措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等提出要求。他强调,县党员培训中心、县公安局办案中心是西华县“五中心”建设重点项目,是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公安办案水平的重要载体;县文化艺术中心和县博图中心是西华县“四馆”和市民广场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机西高速连接线项目是西华的西大门,对于提升西华对外形象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各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负责人一定要解放思想,创造性开展工作,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尽早造福群众;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乡镇(办事处)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力促项目建设早见成效,让全县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卫东,县委党校和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县综合投资公司和黄桥乡党委、乡政府负责人在相关项目工地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